你有“微心愿” 我来帮实现——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党员认领“微心愿”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31 12:40:54
A+A- |举报纠错
2

  胶东在线市民记者王光禄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结合“千名党员联社区”活动要求,5月31日上午,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来到所联系的南天门社区,开展了“微心愿,帮实现”活动。

  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居民中广泛征集筛选确定“微心愿”,主要针对低保户、失独家庭、困难儿童、空巢老人、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建立起“微心愿”信息库,每个心愿都以心形贴纸的形式张贴在心愿墙上。民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与社区对接沟通,获知“社区活动室需要电热水壶”后即予认领,5月31日上午就把两个热水壶送到,帮助社区实现了小小梦想,物品虽然不算贵重,却是一份沉甸甸的心意。

  民生服务中心的活动负责人表示,“微心愿”认领将作为支部一项常态化活动经常性地开展,从而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不断促进和谐社区发展。

[ 责任编辑: 杨雅婷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