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31 07:27:26
A+A- |举报纠错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昨日,记者从市安委会办公室获悉,6月1日至30日,烟台市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并将对开展深化“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成果活动进行专项督查。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根据要求,我市将开展主题宣讲进企业、“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宣讲”等10多项主题活动,在全社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市政府安委会将在芝罘区文化广场举办全市咨询日活动,活动将组织市民群众现场观摩体验,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科普知识、应急逃生及自救互救方法,解答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各级政府和单位将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展等活动,对典型事故和灾害进行剖析,深刻吸取教训,完善制度措施,防范同类事故发生。市县两级政府制作辖区内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及公益广告、微电影、动漫等警示作品,在当地主流媒体和学校、影院、广场等公众场所播放。同时,运用互联网+、大数据、虚拟现实(VR)等新科技,积极推进安全科普体验场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强化警示教育效果。(通讯员 高晋)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