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芝罘七支部活动室成立 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30 11:30:53
A+A- |举报纠错
民建芝罘七支部活动室成立2
民建芝罘七支部活动室成立
民建芝罘七支部活动室成立
民建芝罘七支部活动室成立

  胶东在线5月30日讯(记者 贾楚航 实习记者 辛美林)为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近日,民建烟台市委芝罘七支部活动室正式成立。民建芝罘基层委主委刘义钦、副主委吴忠强出席活动,并与会员们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座谈。会议由七支部主委李杰主持。

  民建芝罘七支部活动室设在会员企业、烟台嘉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活动室内,既有中国民主建国会的系列介绍,又有展现七支部参与民主党派活动精彩瞬间的照片墙,展现了七支部“团结、正气、务实、奉献”的精神风貌。刘义钦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通过这一平台,更好的凝聚人心和力量,增进联谊,推动七支部更好开展各项工作。

  揭牌仪式后,与会会员围绕烟台市政府提出的三大攻坚十项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在新旧动能转换大背景下,会员从经济建设角度出发,针对我市三大攻坚十项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下步,对讨论热点问题将以社情民意和政协提案的形式积极向上进行反应,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