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略火箭军导弹武器现代化率超过66%

来源:新华网  2018-05-28 16:39:09
A+A- |举报纠错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5月28日电(记者 吴刚)俄罗斯战略火箭军司令卡拉卡耶夫28日说,俄战略火箭军装备的导弹武器的现代化率已超过66%,核遏制能力已大幅提高。

  俄国防部新闻局当天援引卡拉卡耶夫的话说,2017年俄战略火箭军各导弹兵团的现代化武器换装任务已按计划完成,俄战略火箭军能够更好地执行核遏制任务。“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系统的换装任务正在按计划进行。这一系统既能够机动发射,又能够固定发射,是俄战略火箭军执行核遏制任务的有力武器。

  卡拉卡耶夫指出,在进行武器现代化换装任务的同时,俄战略火箭军各导弹兵团所属弹药库拥有的导弹数量也在不断增加,以保证日常演习和作战的需要。

  “亚尔斯”导弹是莫斯科热力工程研究所最新研制的陆基洲际弹道导弹,最远射程可达1.1万公里。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