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上高速脚被磨破 烟台高速交警及时伸援手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28 07:43: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8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王军)近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在G18荣乌高速196公里处,发现有一男子在应急车道内行走,民警随即停车上前查看。

  经过简单询问得知,该男子是河南人,同朋友一起来烟台打工,因为没有被招聘,又身无分文,便决定步行去潍坊打工,已经在外流浪了2天,双脚已经磨出血。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将其乘坐警车,将其带回大队部。该男子称这两天一直在路边摘水果果腹,民警便为其提供了早餐,待男子吃饱后,将其送至龙口市汽车站。

  到达汽车站后,民警自掏腰包为男子购买了前往潍坊的车票,并一直叮嘱乘务员与司机,一定要将男子安全送至目的地。上车前,男子激动地握着民警的双手,连连称赞道谢,对高速交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群众,高速公路禁止行人随意行走,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请大家引以为戒。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