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名中外老年旅游人沉醉烟台仙境海岸

来源:旅游世界杂志  2018-05-26 15:23:40
A+A- |举报纠错

  25日下午,首届老年旅游大会中外旅游渠道商烟台老年游学产品踩线团来到蓬莱进行了考察。

  摄影|申震

  烟台,蓬莱,仙境也。

  这里有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

  有八仙过海的美丽传说,

  有蓬莱神仙文化的源头三仙山,

  还有原汁原味的欧洲皇家城堡文成城堡……

  仙境之中,有无数让人向往和流连忘返的理由。

  摄影|庞韶青

  山东蓬莱三仙山风景区位于蓬莱黄海之滨,它西与八仙过海景区相毗邻,北与长山列岛隔海相望。

  摄影|庞韶青

  来到这里,仿佛游弋于气质婉约的南方园林之中,建筑精美的亭台水榭,金碧辉煌的庙宇楼阁,以及园内的参天古木、碧水荡漾,将北方皇家园林之雄和南方私家园林之秀完美的融于一体,仿佛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天人合一的美妙绝伦的画卷,令人叹为观止、流连忘返。

  摄影|申震

  三仙山风景区是继圆明园、颐和园之后中国古典园林的又一个典范,因此被人们誉为“神话仙境,蓬莱再现”。

  摄影|庞韶青

  离开三仙山景区,踩线团乘上大巴前往文成城堡进行考察,打开车窗,习习海风吹进来,一路上风光明媚,不经意间一座城堡在眼前呈现,在蓝天之下城堡气势恢宏,分外壮观。

  摄影|庞韶青

  文成城堡由欧洲建筑元素巧妙组合而成,以巴洛克风格为主,以珍贵洞石为主的建筑材料承载着欧洲建筑和装饰艺术的精髓,体现了独一无二的贵族气息。尽管只有4层高,但它所具有的其它建筑不可比拟的多样性变化给人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造型典雅大方,圆形屋顶直指蓝天,两侧梯形与锥形屋顶相互穿插,叠加交错,壁炉烟囱点缀其间,美轮美奂,令人惊叹。

  摄影|申震

  考察中,来自法国的代表Willy Liechty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来烟台,这里的环境令人心情愉悦,这里的人们也十分热情,通过这几天的考察和学习,自己收获满满,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有机会再次来到这里。

  据悉,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于24日在烟台开幕,由国际老年大学协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烟台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共同主办,来自76个国家的近800名嘉宾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包括国际老年旅游需求主题研讨会、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中外老年大学旅游渠道商老年旅游国际研讨会等多项活动。记者庞韶青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