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重点网媒记者走进梁平双桂田园 山水诗意让人忆起乡愁

来源:重庆客户端-华龙网  2018-05-26 14:54:38
A+A- |举报纠错

  重庆客户端-华龙网5月26日14时20分讯(见习记者 冉桐)四面青山下,蜀东鱼米乡。今(26)日上午,“发现重庆之美:山水之城美丽之地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重庆行”活动的最后一站来到重庆市梁平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重点网媒记者走进有着“天下第一禅堂”美誉的双桂堂和以田园风光著称的双桂田园景区进行采风。

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网媒记者走进“天下第一禅堂”双桂堂进行采风。记者 李文科 摄
梁平双桂堂有“天下第一禅堂”的美誉 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清晨的双桂堂庄严肃穆,走进这幽静空灵的环境,所有人的心都不由得静了下来。“早就听闻双桂堂有‘天下第一禅堂’的盛誉,今日有幸来到这里感受禅宗文化,感慨颇深。”来自荆楚网的记者蒋成凤感叹,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心怀虔诚地祈福,觉得所有美好的愿望都是可以寄托的。

记者们走进双桂田园彩稻空间漫步赏花。记者 李文科 摄

  梁平是巴蜀粮仓、中国柚乡,有“小天府”的美誉。“要看山水田园的美景,还是得到梁平。”走进双桂田园彩稻空间景区时,来自光明网的记者成亚倩如此赞叹。“与城市相互交融的稻田、溪流、湿地,无一不彰显出乡村风光的温情,而这些都是浓浓的乡愁源。”

记者们走进双桂田园彩稻空间体验农耕文化。记者 李文科 摄
媒体记者们在双桂田园拍照“凸造型”。记者 李文科 摄

  行走在双桂田园稻香天地整洁宽阔的道路上记者们进入初具雏形的紫薇园打探了一番,拍照、录小视频,记者们用各种方式记录下了桂香天地的美景。“廊桥、栈道与水相连,如此诗意的环境,让我看到了双桂田园的无限潜力。”来自多彩贵州网的记者骆文文说。

媒体记者们走进双桂田园桂香天地进行采风 记者 李文科 摄
双桂田园桂香天地美景 见习记者 冉桐 摄

  记者了解到,双桂田园景区位于梁平区腹心地带,距城区10分钟车程,景区主题定位为“双桂田园·农禅福地”,目前双桂田园已开放桂香天地、彩稻空间两个子景区,游客可在桂香天地里赏桂树、漫步湿地栈道,在彩稻空间看卡通童趣稻草人和双桂天渠。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