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消防大队联合西城镇政府开展企事业单位消防大培训

来源:淼盾网  2018-05-24 14:57:03
A+A- |举报纠错

  淼盾网烟台5月24日讯 为提高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辖区单位预防火灾的能力,5月23日,烟台栖霞消防大队联合西城镇政府、西城派出所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消防大培训。

  活动现场

  大队宣传人员利用常见火灾发生的原因、特点,详细讲解了防范火灾发生的对策和措施,重点就如何进行火灾隐患自查,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如何疏散逃生等进行讲解。大队宣传人员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法,现场演示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让参训人员现场实操灭火,参与灭火的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亲自体验了才知道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非常实用有效。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消防大培训,增强了企事业单位对消防安全的重视,提高了其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全市防御火灾的能力,有力的推动了消防知识的普及。(刘萍萍)

[ 责任编辑: 胡金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