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臭氧层 为地球撑伞”专题上线

来源:亚心网  2018-05-24 14:55:38
A+A- |举报纠错

亚心网讯(记者  闫小芳)什么是ODS?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包括哪些内容?臭氧层破坏有多大的危害?臭氧层是如何保护地球生命的?……你想知道的这些疑问在5月22日上线的“保护臭氧层为地球撑伞”专题里找到答案。

点击图片查看中文专题

为了宣传保护“臭氧层”的重要性以及乌鲁木齐海关在抵制ODS非法贸易上面具体的措施和成效,亚心网策划推出“保护臭氧层为地球撑伞——乌鲁木齐海关邀您一起抵制ODS非法贸易”专题,开设“ODS知识普及”“国际公约/中国政策”“保护臭氧层新疆在行动”“臭氧层危机”等栏目,以专家的视角、研究的结果和新疆各地的做法展示充分宣传报道抵制ODS非法贸易和保护“臭氧层”的重要性,集中展示新疆各地的基层实践经验和成效。

据了解,此次大型主题活动由乌鲁木齐海关ODS项目办公室主办,亚心网联合疆内主要媒体以海报宣传和集中采访相结合的方式,推出系列采访报道和新媒体产品,宣传保护臭氧层的重要意义和国家臭氧层保护政策,唤起公众对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减少使用消耗臭氧层物质的意识,维护地球的良好生态环境。

此外,亚心网同步开设的“保护臭氧层为地球撑伞”俄文专题将于5月25日上线,敬请广大网友点击关注。

点击图片查看俄语专题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