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学开锁 小贼偷来银行卡却因“锁卡”未得逞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24 18:57: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连康伟 孟翔飞)心怀鬼胎的男子李某,潜心学得开锁技术,然后入室盗窃,但自以为聪明的他第一次作案便被民警抓获,最终被送入拘留所。

  近期,辖区居民林某收到银行短信提醒自己的银行卡因密码连续输入错误,账户被冻结,自己的银行卡放在家里怎么会被冻结,顿时心生疑问的他立刻回家查看银行卡,发现家中被盗,自己的银项链、笔记本电脑、身份证和几张银行卡均被盗,于是赶紧报警。福莱派出所民警通过ATM机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嫌疑人李某,将其在家中抓获,民警发现李某取款的ATM机就在其家楼下。

  据李某交代,他一天作案四次,由于三户人家家中反锁均未盗窃成功,林某家中未反锁的,李某撬锁进入后发现林某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放在一起时,嫌疑人李某便抱着试试的心态在其楼下的ATM机上输入李某身份证其中6位号码,见卡锁死,李某便放弃回家。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