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毛钱都不放过!小偷深夜洗劫菜市场偷5千多枚硬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5-23 17:38:08
A+A- |举报纠错

  【一毛钱都不放过!小偷深夜洗劫菜市场得手5000多枚硬币】近日,在上海浦东洋泾地区,男子范某凌晨翻入菜场盗窃,找了一圈没找到啥值钱的东西,于是洗劫了全市场的零钱箱。但因装硬币时动静太大,被民警发现并抓获。警方清点了两个多小时,范某共盗窃5000余枚硬币,40多斤重,面值大多是一毛,金额不足2000元…目前范某被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