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馋不?“喜旺小厨”落足烟台永旺梦乐城店(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21 17:03: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由喜旺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集烤、卤于一体,汇集国内外、南北方经典味道“喜旺小厨”自烟台莱山永旺店开业以来,深受市民喜爱。5月23日-27日伴随着烟台永旺梦乐城店的开业,喜旺小厨的魅力将得以延续,在“犒劳”味蕾的同时,产品及店铺活动也足以让吃货们垂涎三尺。

  喜旺小厨隶属喜旺集团旗下。锁住水分,保留原汁原味的营养喜旺烤鸡、蜜汁叉烧肉、喜旺烤鸡腿、喜旺烤肋排等美食均是现场制售,十余种产品不但保留了喜旺一以贯之的品质和口味,而且依旧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之根本,品牌之基石。

  与质量相关的所有环节全程监控

  记者了解到,喜旺小厨全部原材料均在喜旺公司国际先进的全封闭恒温生产车间加工而成,无菌设计,人员出入经过严苛的消毒、风淋才可进入,采购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工器具每小时消毒、清洗;整个生产过程由拥有国家级实验中心和一流检测设备的食品检测中心进行全程质量监控。

  喜旺小厨食品与喜旺食品一样,都是坚持严格的质量标准、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包括供应商品质保证体生活费、仓储物流运输管理、生产工艺控制,危害关键点控制、操作规范贯彻执行、产品检测监控体系、产品追溯体系等,对与质量相关的所有环节进行全过程的质量监控检测,以确定食品品质安全。

  所有原料全部源头可追溯

  好吃美味的产品源于新鲜的原料,喜旺小厨所有原料均为优质无公害原料,并全部源头可追溯。比如现烤的喜旺烤鸡选用的生长周期长的小公鸡,肉质鲜嫩不柴,鸡内添加香菇、大枣等调料,顾客一入口就会体味到与众不同的口感和肉香。

  为研制出最佳的美食,喜旺研发团队结合国外先进的烤制工艺,加上国内深受顾客喜爱的口味,进行了反复研究、试验和调研。譬如,喜旺烤鸡光鸡的原材料就挑选了几十种进行一一试验对比,蜜汁叉烧更是走到港粤澳探询考察学习,精选最适合做叉烧的梅花肉,肥瘦比例要求严格,所以肉质才嫩滑不柴。

  意式烤肋排,精选了上等的排酸肋排,对肉质要求必须软嫩,即使是牙口不好的老年顾客也能嚼动方可通过。通过不断的精益求精,一遍遍推翻重来,事事从顾客角度来研发,重视顾客的体验,这是喜旺小厨对自己产品的衡量标准。

  包装兼具品质环保 活动奖送结合

  公司在业内率先引进国际上流行的恒温保温柜,使产品在售卖环节温度保持在60℃以上,确保食品安全。产品包装采用可降解的纸制袋子,既注重产品的品质,又注重绿色环保。此外,喜旺小厨还对店员进行统一的岗前培训,严格执行操作规划和服务标准要求,使顾客感受到高标准的产品和人员服务。

  活动期间,凡购买喜旺小厨鸡腿任意两只送脆皮烤翅一对;全场消费满38元,立赠5元现金(与其他活动不可同享);购买喜旺小厨喜旺烤鸡,即可参与送精美塑料大盆一个;消费满58元,可参与抽奖,一等奖保温壶、二等奖意式烤鸡腿、三等奖鸡翅根、参与奖毛巾一条。

  附:产品特点类

  主打产品:现烤的喜旺烤鸡、蜜汁叉烧肉、喜旺烤肋排、喜旺烤鸡腿等

  喜旺烤鸡

  选用上等小公鸡,生长周期长,且比正常鸡生长的周期多一倍以上,实现产品的健康、安全、营养;并通过国际认证的实验室,使用检测农残药的进口高效液相色谱仪,液相质谱联用仪,原料批批检验,确保原料不含农药残留,不含兽药残留,不含激素和抗生素。

  蜜汁叉烧肉

  由猪身上的梅花肉制作而成,即猪的上肩肉,据说每只猪身上这块肉只有5-6公斤,有20cm长,横切面瘦肉占90%,期间有数条细细的肥肉丝纵横交错,所以肉质鲜嫩,口感上乘。源自经久不衰的港式经典名吃,一块上等的港式叉烧所经历的切、腌、烤都需要十分精确的火候控制。并采用国外进口先进烤箱烤制,入口肉汁鲜嫩,红亮有光泽。

  法式烤肋排

  香嫩酥软精选优质肋排骨,烤制时刷上喜旺独家秘制酱料,入味透彻,香气四溢,香甜少辣,细嫩酥软,软烂可口。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