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拍小孩哭闹视频造谣“有人卖小孩” 被拘10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5-18 15:13:04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16日,安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违法嫌疑人陆某(男,37岁)拍下小孩哭闹视频并造谣“有人卖小孩”,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

  通报称,5月16日9时许,陆某在安岳县周礼镇信用社门口用手机拍摄了一段两名小孩坐在三轮车上哭闹的短视频。11时许,陆某将视频命题为“坐标安岳县周礼有人公开在街上卖小孩”,并通过“快手”平台发布在其账号上。经公安机关核实,该视频内容与陆某文字描述不符,该视频被大量转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目前违法嫌疑人陆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安岳县公安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予以行政拘留10日。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