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路小学举行2018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15 17:12: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福海路小学举行了“今天我入队争当好队员”2018新队员入队仪式,472名小学生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

  在庄严的少先队出旗曲中,入队仪式开始了。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进行着出旗仪式。全场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随后,老队员给新队员们佩戴红领巾,把一份嘱托,一份使命传递下去,而一声声铿锵的誓词则激励着少先队员们牢记使命,接力奋斗。

  在接下来的党旗、团旗、队旗“三旗红色传递”仪式上,少先队员们激动不已,第一次对“三旗”的零距离接触让他们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新少先队员于怡晨高兴地说,“加入了少先队,很光荣。从今天起,我一定会像宣誓所说的那样,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

  同时,学校还将家长开放日设立在了当天,他们邀请一年级家委会的部分家长见证了孩子们加入少先队、戴上红领巾这一光荣时刻。随后,家长们又观摩了孩子们的课堂和校园生活。学生家长兰海龙表示,“通过这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我们看到了学校各方面的环境,看到了孩子在课堂上和课后的一些表现和状态,希望学校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密切家校之间的联系。”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