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布承担精准技能扶贫任务的技工院校名单

来源: 齐鲁网  2018-05-15 14:46:50
A+A- |举报纠错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5月14日公布承担精准技能扶贫任务的技工院校名单,包括山东劳动技师学院在内的共77所技工院校入选。

  通知要求,入选各技工院校要认真落实“五免一享”优惠政策,对就读技工院校的全日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适龄学生和低保家庭退役士兵,及时注册技工院校学籍,学生在校期间实行免学费、免住宿费、免教材费、免费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免费推荐就业岗位,享受国家助学金政策,在专业就读和就业推荐上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精准技能扶贫政策落地见效。

  各级扶贫部门要认真落实《山东省扶贫办关于印发山东省雨露计划职业教育扶贫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鲁扶贫组办发〔2016〕1号),对子女接受技工教育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按照每生每年300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所需资金从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中列支。(刘洋)(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