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组团参展中国(深圳) 文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14 17:51: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4日讯 5月10至14日,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举办,烟台组团参展,集中宣传推介烟台重点文化产业,举办了现场签约、招商推介、文化合作等系列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届文博会是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共设主会场和67个分会场,主展馆有2308家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全国各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期间,我市正威文旅综合体及产业新城项目作为全省6个重大文产项目之一进行现场签约;聘请世界500强正威集团投资总裁陈鹤平为烟台市文化产业发展高级顾问。

  烟台正威文旅综合体及产业新城项目主要打造正威区域运营中心、大芬艺术小镇、恐龙复活王国主题乐园及创客大街等项目业态,同时,将打造集智能制造、研发设计、智慧城市于一体的产业新城。作为正威集团年内加快推进落地的三大项目之一,拟打造成正威集团环渤海区域文化旅游的示范项目和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工程。

  近年来,烟台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将文化产业确立为全市十大重点产业之一,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含金量高、可操作性强的政策措施,文化产业迎来蓬勃发展的黄金期。此次文博会上,烟台34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园区等通过展板、视频、会刊、招商手册、文化地图等形式进行集中展示,山东展馆循环播放我市城市形象宣传片。另外,龙口代表全市在文博会主会场搭建专门展馆,集中展示我市文化创意的最新成果和烟台传统文化瑰宝,推动文化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