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遇害案嫌犯邻居:刘父曾表示儿若回家将送警方

来源:大河报  2018-05-11 17:02:08
A+A- |举报纠错

  (原标题:空姐遇害嫌犯邻居:刘父曾表示儿若回家将送交警方)

  △嫌犯家中

  近几日,21岁“空姐”李某珠遇害的消息被广泛关注。

  5月10日晚11时17分,郑州警方通报称,李某珠是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而27岁的网约车司机刘某华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今日(5月11日)上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新闻记者来到了刘某华郑州航空港区枣林路附近的家中。

  村民:嫌犯疑驾车将他人撞成植物人

  上午10时许,按照导航提示,记者来到崔庄,发现村庄原址已是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3期,里面就是富士康的其中一处厂区。

  保税区一保安说,崔庄村民已搬到附近枣林路的安置区居住。这里,都是简易板房,刘某华的家在村西头附近的一处板房中。

  村民王力(化名)从小看着刘某华长大,他告诉大河客户端记者,刘某华小名刘飞,应是初中毕业。毕业后,他就到富士康厂区打了一段时间工,后来辞职做了网约车司机。

  王力说,刘某华是家中独子,家庭并不富裕,“母亲有精神病,经常见她在街上乱逛!”其父亲兄弟三个,为人老实,平时没有固定工作,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很紧。

  该村一位村干部告诉大河客户端记者,刘某华几年前曾骑摩托车将别人撞成植物人,自己也摔伤。

  “我经常见刘飞自言自语说话,感觉他精神不对劲儿。骑摩托车撞伤人后,听说他们家里赔了不少钱。”另一位村民受访时表示,刘飞平时不爱说话,曾经有一次扬言要杀人,要动刀子,他们想起来都后怕。

  王力说,搬过来后刘某华和他叔叔家是邻居,后来因为生活琐事有了过节,刘某华当时放出话要磨刀砍他叔叔,他叔叔家害怕就搬到了另一个地方。

  邻居:刘父曾表示如孩子回家,将亲手把儿子送给警方

  多位村民向记者证实,刘某华之前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妻子不是本村人,后来两人很快就离了婚,也未要孩子。

  一位邻居向大河客户端记者表示,刘某华上面还有一个八九十岁的爷爷,现在跟着刘某华的父亲刘某军住。案发后,刘某军曾被警方叫走问话,后回到村中。因为害怕避免被打扰,刘某军不愿回家,刘父曾表示如孩子回家,将亲手把儿子送给警方,“另外大家也不敢把这个消息告诉刘某华的爷爷,害怕他受不了刺激。”

  采访时,有村民说:“不管咋说,刘飞这孩子杀人是不对的,希望他受到法律的惩罚。”

  据记者了解,刘某华所住的村庄北侧500米就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他应该对这个家门口的工程比较熟悉。“南水北调渠每隔一段距离就会有虹吸闸,人根本过不去。”一位附近村民表示。

  大河客户端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民警已在相关水域展开搜索,犯罪嫌疑人刘某华正在全力追捕中。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