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防震逃生预案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11 17:00: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于洁 贾晓凤) 5月12日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为了使职工了解地震发生时的应急避震知识,掌握应对地震发生时应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最大限度地降低地震带来的损失,提高职工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5月11日,招远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防震逃生预案演练。

  上午9点,全体职工有条不紊地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演练,在室内的职工,立即就近躲避,身体采用卧倒或蹲下的方式,使身体尽量小,躲到桌下或墙角,以保护身体被砸,但不要靠近窗口;职工们有顺序地按一路纵队小跑进行疏散,在楼梯下楼时,避免在楼梯或走廊互相拥挤,以免跌倒。疏散过程中,职工们以双手护头,迅速有序地前进,没有出现慌乱奔跑的情况。当职工们全部到达指定安全地点后各中队长以中队为单位集合,立即清点人数并向站长进行了报告,防震逃生预案演练顺利结束,整个演练活动顺利完成了预期目标。

  通过本次防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意识,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患难真情,使大家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大家面对突发事件自变及应急逃生能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