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调研组来烟台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10 16:15: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0日讯 5月9日至11日,由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率领的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烟台就“如何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大力营造尊重、关怀、宽容、支持企业家的社会文化环境”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刘建峰分别陪同活动。

  在烟期间,调研组与烟台有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烟台万华工业园,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莱州金宏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日进机械有限公司和莱州市民之家。

  调研组肯定了烟台在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烟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企业家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抢抓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机遇,超前谋划、积极探索,创新思路、精准施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调研组希望,烟台作为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三核”之一,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通过优化政府服务功能,营造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和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培育壮大我市企业家队伍,为烟台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有力支撑。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