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芝罘区旅游市场异常火爆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5-03 10:16: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3日讯(通讯员 赵丹丹) 五一期间,芝罘区各景区景点纷纷推出特色旅游活动,满足游客多样需求,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旅游市场火爆异常。

  塔山风景区推出“皇家马戏嘉年华”活动,黑熊猛兽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极具冲击力的马戏旋风、视觉盛宴;以“写生中国·走进芝罘”为主题的油画写生作品展在黑尚莓酒庄展开,广大书画爱好者及社会各界朋友莅临酒庄参观展览,呈现了品特色莓酒,赏自然春光的艺术盛宴;烟台大悦城独家打造的“色的七次方”主题展开幕,通过活力橙色星期一、治愈蓝色星期二、小确丧黑色星期三、激情红色星期四、神秘紫色星期五、少女心粉红星期六、正能量黄色星期日将大悦城打造成烟台最美的“ins风”拍照打卡圣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小志愿者讲解员”活动顺利举办,为“诗与少年”、DIY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小志愿者们清晰大方的讲解、富有感染的语言表达,精彩多姿的才艺展示为酒文化之旅增添一份美好与难忘;以“相约春天·乐动母亲山”为主题的专场音乐会、“畅游烟台山景·细品烟台茶香”京剧茶社票友会、吃货节等活动在烟台山举办,让游客在赏美景的同时大饱口福。

  节日期间,芝罘区旅游局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畅通游客投诉渠道,完善投诉受理处置机制,随时收集、反馈信息,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重大安全事件。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