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银联卡交易增三成多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05-03 10:20:18
A+A- |举报纠错

  中国银联2日发布“五一”假日交易数据。4月29日至5月1日三天,银联网络交易总金额达到6810亿元,相比去年“五一”假日增长33%。其中,日常购物类和交通出行类交易增长最为强劲,银联二维码交易笔数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近6倍。

  中国银联数据分析师陈汉表示:“‘五一’小长假仍是老百姓购物消费的旺季。今年小长假期间日常购物类消费增幅明显,交易金额同比增幅超过六成。其中日用百货和超市类消费又成为主力军,占比接近八成,同比增幅达到67%,从地区上看,北京、重庆和甘肃是增长最快的地区。”(记者吴秋余谢卫群)

  《人民日报》( 2018年05月03日10版)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