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消防:推进智慧消防 携手共筑防火墙

来源:淼盾网  2018-04-28 13:32:56
A+A- |举报纠错

  淼盾网烟台4月27日讯 为持续推进“全民消防大培训”活动,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素质和火灾防范水平。4月26日,海阳消防联合海阳市广播电视台、胶东在线淼盾网、烟台淼盾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携“平安港城百家百企安全改善计划”走进海阳市育才小学、海阳市新元社区,送上了一份特殊“平安礼”。

  在育才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培训及逃生演练,演练结束之后,向学校赠送了“独立型感烟探测报警器”和“智慧消防安全服务云平台”NFC频射频标签。赠送仪式上,海阳消防首先介绍了此次赠送消防器材目的和意义,并就如何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做了普及讲解,希望全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随后,淼盾技术人员对免费赠送的“智慧型感烟探测报警器”进行现场安装、演示过程中,海阳市广播电视台、淼盾网记者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消防官兵进行了简短采访。

  在新元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参观了消防体验室,向社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电动车五条禁令等消防常识,告知群众扑救初期火灾、迅速疏散逃生的方法,并提醒居民定期查找家庭火灾隐患,检查消防隐患死角。宣传人员还为居民讲解了灭火器的适用范围及使用方法。理论知识讲解完毕之后,宣传人员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消防知识有奖竞答比赛,极大的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积极性,社区居民从爱心企业烟台淼盾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了免费赠送的灭火器、防烟面罩、燃气报警器,在潜移默化中将“知消防、学消防、用消防”的消防知识烙在居民的脑海中。

  本次活动电视台进行了跟踪报道,营造了全社会参与消防宣传的氛围,提高了全民防火意识,使全民了解和掌握发生火灾时一些有效地应对措施,切实增强了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

   智慧消防相关介绍:

   淼盾智慧消防物联网平台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实时安全隐患监控与分析,把预防安全事故的关口前移,为实现安全生产、预防火灾发生、应对突发事件等加上一道强有力的保险;公司本着服务社会、惠利民生、一网天下、物联万家的企业目标,不断推出更加优质、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为城市安全保驾护航。

   淼盾智慧消防安全服务云平台介绍 | 业务合作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13695448998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