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火车站停车场每半小时1元 24小时最高不超30元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25 09:42: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烟佳)根据政策,烟台火车站南北广场停车场小中型机动车(指乘坐人数小于20人的载客机动车)每半小时1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费,连续停放的,每24小时收费额最高不超过30元;大型机动车(指乘坐人数大于等于20人的载客机动车)按小中型机动车收费标准的两倍计费,连续停放的,每24小时收费额最高不超过60元;三轮摩托车及三轮电动车按小中型机动车收费标准减半计费,连续停放的,每24小时收费额最高不超过15元。

  停车免费政策方面,停放15分钟以内的车辆,免收停车费;军警、救护、工程抢险等特种车辆以及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肢体残疾人驾驶的专用车辆,免收停车费。

  停车场经营者应按规定在停车场醒目位置设置停车收费公示牌,公示收费标准及相关免费政策,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