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人更美——拾金不昧的青岛市南环卫工人

来源:齐鲁网  2018-04-24 15:00:00
A+A- |举报纠错

  23日,一位市民来到市南区中山环卫工作站,为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环卫站站长彭慧介绍说,4月17日,环卫工人迟正节在清扫马路卫生时,捡到一个背包,包内有身份证、车钥匙、各种银行卡,他第一时间交至工作站,站长立刻与派出所进行了联系,派出所联系了失主将背包归还,失主看见齐全的证件很是感动,欲表谢意,被迟师傅婉言拒绝。今天上午,失主送来了锦旗与感谢信,感谢迟师傅拾金不昧,赞扬环卫工人不但是城市的美容师,更是心灵的美容师。

  据了解,环卫工人每天早出晚归,风里来雨里去,工作非常辛苦,他们干的是城市最脏最累的工作,他们不仅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呵护着城市的洁净和优美,还时常用他们最纯朴最善良的心灵温暖着感动着这个城市,成为美丽环境之外又一道美丽风景。

  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总公司总经理单宏基介绍说,我们的环卫工人每年在工作中捡到市民游客丢失物品都在20起左右,有时候环卫工人会等候失主,有时候会通过公安部门联系失主,环卫工人的爱心举动也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广泛赞誉。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