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姜格庄街道初级中学学雷锋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23 16:56:49
A+A- |举报纠错

  今年的3月5日是毛主席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55周年纪念日,烟台市牟平区姜格庄街道初级中学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服务社会的各种活动。

  通过国旗下的讲话、黑板报、校园广播、班会等多种途径向同学们介绍雷锋同志的事迹,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555
3.5学雷锋主题班会

  积极组织各种活动,把学雷锋落实到行动中。

  在班级当中开展学雷锋活动。同学之间,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互帮互学,互相关心,互相爱护,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在校园中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弯腰行动”。大家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自觉维护校园环境,自觉弯腰捡起校园中的每一处垃圾,清洁校园,给大家创造一个清洁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校组织一次服务社区活动。

666
3.5学雷锋清扫驻地卫生

  3月5日上午大课间,学校组织初四学生带着卫生工具来到姜格庄村进行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仔细。这次学雷锋活动,既清洁了社区环境,又培养了学生爱劳动、讲卫生的良好的行为习惯。

  通过组织这一系列的活动,让孩子们增强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意识,同时真正体会“乐于奉献,不计得失”的雷锋精神的实质。真正把“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价值观践行到平时的日常生活中。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