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应该徜徉在花海间!胶东在线市民记者植物园采风行圆满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23 15:47: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市民记者 市民记者白凤泉/摄
禁不住自拍 市民记者薄恩岐/摄
合影留念 市民记者栾红梅/摄

  胶东在线市民记者柳晓梅

  4月21日,胶东在线市民记者一行二十余人,来到烟台植物园赏花采风。

  上午八时,市民记者们统一在广电大厦东门集合。第一批取得市民记者证的老师们领取到了盼望已久的定制马甲,然后一起赶往位于莱山的烟台植物园。

伉俪夫妻 市民记者栾红梅/摄
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市民记者栾红梅/摄
徜徉在花海间 市民记者田云东/摄

  摄影老师们都是有备而来的:长枪短炮、服装道具,一样也不能少。赶往植物园的大巴车上,老师们就将要展开的拍摄进行了前期沟通和探讨。

闻花香 市民记者王娇凤/摄
在绿色中穿行 市民记者张宁/摄
“摄影师是最辛苦的!”市民记者张宁/摄

  春风和煦,花儿竞相开放,植物园中很多带着老人孩子一起赏花踏青的市民。市民记者们在欣赏植物园中美景的同时,针对现场拍摄中遇到的问题集中进行了沟通、探讨。团队中摄影资深爱好者给初学者们详细介绍了入门方法,并就园中实景拍摄给予耐心指导。

植物园一角 市民记者张宗斌/摄
植物园一角 市民记者张宗斌/摄
调皮的孩子摆出一副摄影的架势 市民记者朱晓磊/摄

  活动进行了约三个小时。大家情绪高涨,纷纷表示此次采风活动收获颇丰,不仅赏花饱了眼福,近距离接触了解了很多植物;而且通过现场拍摄,学习掌握了更多摄影方面的技巧,对以后的采访摄影能力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姹紫嫣红 市民记者朱晓磊/摄
姹紫嫣红 市民记者朱晓磊/摄
姹紫嫣红 市民记者朱晓磊/摄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