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去烟台大剧院看“十里桃花”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16 16:10: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记者 黄龙雨)还记得在各大卫视上映后虐哭了无数粉丝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吗?5月6日,中国新锐戏剧团队“染空间”带来的舞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在烟台大剧院上演,该团队被誉为“开创国内魔幻舞台剧先河”。

  这部号称“最强仙侠罗曼史”、赚足了众多少女心的大热IP竟然要以舞台剧的形式呈现了!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和电影都还没上映时,同名舞台剧就砸入了近千万元开始筹备!此次舞台剧将在重现原著中一段段旷世绝恋的同时,更加注重舞美的搭配,观众将看到一个近在咫尺的沉浸式“四海八荒”,见证一场纯粹而唯美的爱恨情仇,获得一次前所未有的绝美感官体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第一部将全息声技术运用于舞台现场演出的剧目,将给观众带来侵入式听觉冲击和极为震撼的感官享受。届时,整个剧院的“声场”将进行重建,精心布置上百个全息声点位,其复杂程度相当于改造了一次剧院。这些点位犹如上百个灵敏的耳朵,其全息声效果360度无死角,无论你坐在何处,都将感觉到主角就在你身边。当置身现场时,你将化身白浅,感受夜华在你耳边低语“浅浅,过来”,感受他们的每一次呼吸。

  演出不仅通过视觉,更通过听觉,将“四海八荒”的玄幻世界真切的置于眼前,雄伟非凡的天宫、奇妙瑰丽的东海龙宫、唯美浪漫的十里桃林……这些剧中的经典场景,都将打破屏幕界限,一 一在你眼前呈现,带大家真正面对面来一场三生三世的爱恨情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神秘的“魔幻制造”与多媒体舞台技术相结合,运用大量的多媒体元素,将所有的声、光、人、景融为一体,以剧情为创作基点,展现出亦幻亦真、新颖魔幻的视觉体验。

  同时演出将利用多种非舞台常用技术,将奇幻绝妙的场景包围观众席,形成震撼人心的互动体验。不同于电视剧的实景和电影的后期特效,在现场你将如同观看魔术一般,看到各种只有脑补才能出现的光怪陆离景象,不可思议又精彩绝伦。

  苍凉悠远的古琴、充满杀伐之气的尺八、自然厚重的陶笛……据透露,“灼灼桃花十里”、“伸开手掌便可接住漫天落花飞雨”等画面,都将在舞台上实现。

  关注“烟台大剧院”“福山剧院”微信公众号,可随时随地查询演出信息,购票更有优惠,订票电话0535—6605566、0535—6608899。

初审:侯嘉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