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盾网“安全帮办” 走进芝罘区子豪幼儿园

来源:淼盾网  2018-04-13 14:22:10
A+A- |举报纠错

  淼盾网烟台4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创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4月12日,芝罘区消安委牵头联合芝罘区教体局、芝罘区公安局等部门成立检查组,走进芝罘区子豪幼儿园进行现场年检。淼盾网“安全帮办”栏目全程参与本次联合年检。

  芝罘区子豪幼儿园外观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淼盾网“安全帮办”栏目一直致力于为群众解决生活中各类常见的安全隐患。本次淼盾网“安全帮办”栏目跟随芝罘区多部门联合年检,一方面,为了配合检查组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另一方面,通过参与本次年检,深入校园安全文化建设,了解在校师生安全文化生活,帮助幼儿园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鼓励在校师生发现并解决身边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安全生活、智慧生活的社会风尚。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通过本次联合检查,希望可以更细致、准确地了解芝罘区内幼儿园各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督促全区幼儿园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将消防安全知识纳入学校教育教学,要做到消防安全宣传进校园、进课堂,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据悉,3月27日,烟台市芝罘区消安委、芝罘区智慧消防办公室联合芝罘区教体局开展全区学校及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会上,芝罘区教体局、消防大队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如何加强教育系统消防安全管理,学校内部如何做好防火检查,火灾隐患如何整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施等校园安全知识,同时,鼓励学校及培训机构积极利用智慧消防安全服务云平台辅助进行校园安全防护。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