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大妈组团商场偷水晶 互相配合确保每人不空手

来源:现代快报  2018-04-13 11:16:37
A+A- |举报纠错

  (原标题:5位大妈组团偷水晶,互相配合确保每人不空手)

  现代快报讯 来自徐州的五位大妈是好闺蜜,她们趁着陪其中一人的老公回连云港东海老家祭祖期间,在东海水晶城内盗窃各类水晶饰品,价值2万余元。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为保证每人都不空手,5位大妈互相配合,可结果在得手后,还没来得及走出水晶城,5个人就全部被抓。

  △监控拍下的案发现场

  第一天:三人盗得"战利品"

  李艺、李平、王一、王兰和刘心(均为化名),5人都是徐州鼓楼区人,年龄均在50岁上下,平时5个人相处很好。3月30日一大早,王兰准备跟老公杨某回连云港东海杨某的老家祭祖扫墓。当她把这个消息告诉李艺等4位闺蜜后,闺蜜们纷纷表示要一同去东海,顺便逛逛水晶城。当天一行人开了两辆车从徐州出发,于上午10点左右到达东海。

  △被盗水晶

  到了东海后,王兰与老公杨某回东海县白塔埠镇老家,李艺、李平、王一和刘心姐妹四人则来到奔牛广场旁边的国际水晶珠宝城。在水晶珠宝城逛了一圈后,姐妹四人在一家店铺里看中了一条红水晶手链和托帕石戒面。结果一询问了价格,姐妹四人都睁大了眼睛,觉得太贵,但又想要。四人想趁人多将看好的东西偷偷拿走,但是观察后发现,四周店里没有其他人,不好下手,只好作罢。

  "新水晶城知名度大,店铺多,估计好下手!"李艺的想法得到了其他姐妹的认可。于是姐妹四人迅速转战东海新水晶城。在这里,李艺首先从一家店铺偷走两颗价值不菲的葡萄石,随后又在另一家饰品店内偷走一对翡翠耳坠,刘心则从该店偷走三个水晶挂件。眼看两个闺蜜都有了"战利品",李平不甘心,当四人来到第三家店铺时,李平趁机偷走了戒指一枚。

  第二天:闺蜜五人均得手结果没出水晶城全被抓

  3月31日,王兰与老公忙完老家的事,赶到县城与姐妹们相聚。姐妹五人约好一起前往国际水晶珠宝城。姐妹四人带着王兰径直来到前一天看好红水晶项链的店铺,见店内人多,李艺偷偷将看好红水晶手链和一枚托帕石戒面放进包里。

  △被盗水晶

  见李艺得手,李平和王一也分别偷走一枚托帕石戒面。出了店门以后,王兰发现,所有姐妹都偷到了心仪的水晶饰品,有些失落。"别急,咱下午再去新水晶城,那边好下手!"李艺对王兰说。说干就干,姐妹五人当天下午再次来到新水晶城。

  逛了好几家店后,王兰在其中一家店铺内看上了一串翡翠手链。王兰先询问了一番价格,又挑三拣四了一番,然后朝几个闺蜜使了个眼色,姐妹四人心领神会立即上前将店主围住,王兰趁机拿起手链塞进包里,迅速走出店铺。其他姐妹四人则分成两波离开。

  五位大妈经过两天"努力",都偷到了自己喜欢的饰品,急匆匆准备返回徐州,谁知他们还未走出水晶城的大门,就被迎面而来的警察给抓住了。原来王兰得手后,店主发现被盗当即报警。警察通过调取监控画面迅速锁定了五个人。

  目前,李艺等5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已追回赃物2万余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