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到保税港区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11 22:31:03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保税港区调研时指出

  着力发挥政策功能优势

  助推提升开放层次水平

  胶东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到保税港区格恩迪日用品公司、利时德拉索系统公司、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现场调研。他指出,保税港区作为全市外向型经济的“发动机”,要发挥政策优势、持续做强做优,助力烟台对外开放再上新水平。市领导于松柏、张代令陪同调研。

  张术平指出,保税港区是开放政策密集的区域,功能特殊、地位重要,对提高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充分发挥政策高地、开放前沿的优势,积极复制推广自贸区创新制度,对上争取更多含金量高的试点政策,有效释放政策和功能效应,着力构建对外开放的载体平台。要推进区域整合优化,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体制和监管模式,加快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最大限度集聚国内外高端要素,在政策功能运用、产业转型升级和先行先试等方面更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张术平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精神,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抓住用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和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等重大机遇,深入研究谋划推出新一轮开放政策措施,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以更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引才引智工作,千方百计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和高端团队、人才,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注重发挥园区的主阵地、主载体作用,在管理体制机制、考核机制等方面下决心推出一批创新举措,努力打造创新动力更足、体制机制更活、发展贡献更大的对外开放高地,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初审:马晨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