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车展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大 交警提供交通出行指南

来源:YMG  2018-04-11 17:56:56
A+A- |举报纠错

  2018烟台春季车展将于4月12-16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于车展期间车辆较多,尤其是周六、周日预计车展周边车流量将达到高峰,为了不让停车扰乱市民看展的好心情和保证展会期间周边交通顺畅,交警部门第一时间为市民提供博览会交通出行指南。

  记者从烟台市交警四大队了解到,12日至16日,港城东大街与逛荡河东路允许双向单排非机动车道停车,严禁在港城东大街、逛荡河东路两排或三排停车,影响车辆通行。但若车辆停在了指定范围之外,交警部门将会按规定作出处罚,如果严重阻碍交通,还可能会被拖车拖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如果届时周边道路车流量过大,交警部门可能会实行其它临时措施,方便广大市民停车。在此,请广大司机朋友配合交警部门的现场指挥。

  交警部门建议,前来观展的市民朋友最好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博览中心附近的公交站点很多,市民前来也很方便。7路、10路、17路、52、567路等公交车均可到达。由于车展期间车辆较多,交警部门提醒不观展的市民朋友驾车尽量避开港城东大街、逛荡河东路等路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拥堵。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