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烟台事业单位招考笔试成绩发布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10 14:29: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冯海玉)10日上午10时,2018年烟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放,考生可登陆烟台人事信息网(http://kszx.ytrsj.gov.cn/)查询。笔试成绩合格线和现场资格审查同时发布。

  综合类A、教育类G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统一确定为45分,医疗类B、药学类C、检验类D、中医类E、护理类F等卫生类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统一确定为40分。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4月24日,进入综合类A、教育类G岗位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4月26日,进入医疗类B、药学类C、检验类D、中医类E、护理类F等卫生类岗位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审查地点为烟台市人才市场(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108号)负一楼招聘大厅。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须按照《招聘简章》、《2018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关于2018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月18日笔试岗位现场资格审查要求的通知》等规定,准备相关审查材料。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第二天17:00前将相关补充材料提交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办公室(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大楼20层2020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可在面试后第二个工作日17:00前提交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办公室。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亲自到场,不得委托他人。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日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指定材料,均视为弃权。因应聘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或弃权等原因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招聘主管机关将于4月25日前后电话通知递补。

  附件:

  1.2018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月18日笔试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分数线(点击下载)

  2.2018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月18日笔试岗位(综合类、教育类)现场资格审查具体安排(点击下载)

  3.2018年烟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月18日笔试岗位(卫生类)现场资格审查具体安排(点击下载)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