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益性阅读栏目“领读者”在源空间起航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08 17:48:00
A+A- |举报纠错

  大学小学携手 共创书香烟台
  烟台公益性阅读栏目“领读者”在源空间起航

烟台公益性阅读栏目“领读者”在源空间起航
烟台公益性阅读栏目“领读者”在源空间起航
大学小学携手   共创书香烟台
大学小学携手 共创书香烟台

  胶东在线4月8日讯(通讯员 张婷 彭婕 姜斌)4月7日上午,莱山源空间京东书城多功能厅内,在国翠小学一年级二班全体小学生嘹亮的“明日歌”声中,由烟台大学、烟台源空间京东书城联合打造的旨在推进全民阅读的公益性阅读栏目“领读者”正式起航。领读者以“共享书香,助力成长”为目标,将烟台大学优质文化教育资源、阅读资源借助这个平台进一步引向社会,与全民阅读进社区、进校园相融合,助力书香烟台建设。

  在领读者首发现场,烟台大学阅读志愿者、烟台国翠小学一年级二班全体小学生,以歌颂春天为主题,分别朗诵了“春”、“千字文”、“地球的孩子”、“读书”、“面向大海,春暖花开”等节目,孩子们稚嫩的童声与烟台大学阅读志愿者蓬勃向上的朝气交相呼应,吸引了大批围观者。互动朗诵结束后,烟台青年文创中心博士公益宣讲团成员、烟台大学郑世华老师做了《神奇的春天——绘本里的情怀》的阅读写作讲座,烟台硬笔书法家协会举办了公益硬笔书法体验讲课。

  据本次活动组织参与者——国翠小学一年级二班班主任姜老师介绍,孩子们听说要与烟台大学哥哥姐姐一起表演诗朗诵,都很兴奋,早早排演节目,早早到达会场,家长也很支持,特别是烟台硬笔书法家协会的公益硬笔书法体验讲课,和烟台大学郑世华老师的阅读写作讲座,代表了烟台的高水准,使家长孩子受益匪浅,更对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激发阅读兴趣起到很大促进作用。领读者发起单位烟台大学彭老师介绍,在源空间京东书城的大力支持下,这次活动非常成功,领读者将进一步整合烟台大学优秀的教育文化资源、优秀的学生阅读志愿者资源,创新领读者各个阅读板块,使之新颖独特,强化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并做到常态化,把领读者办成烟台全民阅读的金字招牌。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