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烟台公路客运发送旅客逾20万人次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07 17:3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7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苏岩) 7日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记者从烟台市运管处获悉,为保障清明节假期道路旅客运输需求,全市日均组织客运班车1800部,抽调了60部大型客车作为机动运力,以应对客流高峰。截止7日16时,全市共发送客运班车6387辆次,发送旅客20.7660万人。

  节前,市运管处召开清明节期间道路安全工作部署会,要求市直各客运企业及汽车客运站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清明节期间班车客运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人、车、环境、安全”四要素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同时按照“四不两直”的原则,市运管处对市直客运企业及汽车客运站进行了明察暗访,在检查中发现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杜绝安全隐患。科室全体工作人员放弃节日休息,5点30分准时到岗,督导汽车客运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制售票、验票、验证等相关规定,督促驾驶员在发车前播放安全须知,行车安全宣传片并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确保每一名回家祭扫的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