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树师德、正师风” 治理有偿补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06 21:56: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6日讯 烟台市教育局近日发布通知,部署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重申师德红线,列出负面清单,重点打击在职中小学教师进行有偿补课、课上不讲补习班讲等群众普遍关注的师德违规行为,教师通过电子商务、微信红包、推销“公益”讲座等形式牟取利益的新型师德违规行为也被列入查处范围。广大学生和家长可通过电话、信箱和“烟台教师建设”微信公众号进行投诉举报。对在专项治理过程中仍然存在顶风从事有偿补课并予以查实的学校,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取消评奖资格、撤销荣誉称号等处罚,并追究其校长的责任;对从事有偿补课的在职中小学教师,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诫勉谈话、责令检查、通报批评、降低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撤销专业技术职务或行政职务等处分;将严禁参与有偿补课等作为师德建设的重点和师德考评的一票否决项。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