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祭祖回来发现老伴不见了!李先生急寻亲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04 12:4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4日讯(记者 贾楚航 实习生 辛美林 )刚刚,家住芝罘区幸福福安小区的李先生反映,自己的老伴3日走丢了,这么冷的天一宿没回家,想通过网络找找老伴。

  老伴是如何走丢的呢?李先生跟记者讲述,3日早晨5点,他跟儿子返回海阳老家上坟祭祖,一直忙活到傍晚6点才返回芝罘区,可是到家一看,老伴不在家。“老伴叫刘君兰,今年62岁,海阳口音,身高1米66,体型偏高,精神有些恍惚。”据李先生介绍,这不是老伴第一次走丢,由于注意力不集中,走路的时候一分神就找不到回家的路。

  经过几个小时寻找,依然没有任何下落,3日晚上9点多,一条重要的信息出现:有个熟人坐公交车的时候,在张裕博物馆附近看到过刘君兰。得到线索,李先生赶集去派出所查看监控,结果证实信息是准确的,3日下午2点左右,老伴出现在张裕博物馆东边一家酒吧附近。

  “老伴走的时候,身上没拿手机,也没带钱。有一次是在腊月里走丢了,大冷天她就在户外住了两宿。”边说着,李先生眼角的泪水开始打转。正在沟通过程中,李先生接到一个电话,有人反映在塔山隧道里面,看到有人躺在路边,抱着不放弃一丝线索,他赶紧赶往塔山隧道看看情况。

  如果你3、4日两天在芝罘区和莱山区看到过李先生的老伴,可以跟李先生联系,电话:15105350266。

000
李先生的老伴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