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优秀志愿组织:小石头户外爱心公益群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03 14:46:51
A+A- |举报纠错
牟平区优秀志愿组织 小石头户外爱心公益群
牟平区优秀志愿组织 小石头户外爱心公益群

  烟台市小石头户外爱心公益群成立于2016年10月,属于民间志愿服务团体,注册人数150余人,致力于扶危助残、关爱老人、交通协管、环保服务、文明城市宣传等活动。

  2017年端午节期间,该组织组织50余人,购买了鸡蛋、面粉、大米、粽子以及几箱水果到烟台市文化中心敬老院表演节目慰问老人,为老人包粽子,打扫卫生。重阳节期间又购买了大米、面粉、鸡蛋到烟台市高陵敬老院和水道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梳头剪指甲,打扫卫生,与老人聊天拉家常。

  小石头户外爱心公益群还组织了海德植物园义务植树、“城市文明,你我同行”明辉葫芦丝公益汇演、“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6周年等多项活动,组织“爱心筑梦,牵手同行”爱心慈善晚会,给新疆偏远地区捐助衣物。

  另外,创城期间,小石头户外爱心公益群还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指挥交通、打扫街道卫生等活动。截至目前,爱心公益群总共参加各种义务活动20多次,活动时间100多个小时,接受社会组织及个人捐款共计10000余元,发放爱心善款5000余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栾旭波 张小冰)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