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重点抓好25个城市管理重点项目 总投资30.6亿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01 21:37: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市城管局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滨海城市”的发展目标,牢固树立“民生至上、生态优先、市域一体、创新突破”的工作理念,重点抓好总投资30.6亿元的25个城市管理重点项目,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保障功能。

  为加快项目建设,市城管局成立了由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重点工作领导小组,设4个推进工作组,逐个项目制定计划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事不隔夜的干劲,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截至目前,25个重点项目中,已经有门楼水库提升泵站到莱山水厂输水管道工程、市政附属设施整治工程、市中心区主次干道大修工程、市中心区路灯大修工程、莱山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等18个重点项目开复工,开复工率达到72%。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大项目建设调度力度,组成专门班子,每周调度、每月督查、定期考评,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程建设任务。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管理,统筹规划、严格审批、同步实施道路改造和管线施工,做到科学施工、规范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不断提高工程施工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