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龙口23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早投产、快见效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4-01 18:33:02
A+A- |举报纠错

龙口23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全市上下齐上阵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快见效

胶东在线4月1日讯(通讯员 唐琦超 张立超)3月27日,龙口举行“项目开工月”集中开工仪式,东江街道新民学校暨九北棚户区改造项目、龙口高新区嘉元智造基地项目、龙口开发区道恩氢化丁腈橡胶项目、徐福街道航材园龙口高端铝业智能制造项目、石黄公路项目、东莱街道信昌金属高端制动器项目等6个市级重点项目破土开工,推动该市新旧动能转换步入快车道。

据悉,“项目开工月”期间该市共有14个镇街区的23个项目集中开复工,而年内该市将陆续有17个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和27个龙口市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达603.25亿元。

作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龙口市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发展理念,全力把握住、利用好新旧动能转换这个重大机遇,找准定位,全面融入,率先突破,全面抓好项目落地,确保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中当样板、树标杆。

在东江街道新民学校暨九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该市主要负责人表示,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发展的第一引擎,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根本抓手,面对“标兵更强、追兵迫近”的紧迫形势,龙口市将树牢发展意识,坚定不移谋发展、聚精会神抓项目、凝心聚力促落实,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盯着项目转,向项目要质效、要速度,全面浓厚“比着干、抢着干、赛着干”的良好氛围,迅速掀起项目开工建设新热潮,为龙口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龙口市按照“出精品、树样板、见实效”的总体要求,突出“优”“快”“稳”,全力保证项目建设的高质量和快推进。在服务项目上,该市严格落实“并联审批、容缺办理”机制和代办制、双休日服务制、中午错时服务制等制度,全面缩短办理时限。同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快见效。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该市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无事故。

在项目建设上,该市各级领导干部齐上阵,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自觉践行“一线工作法”,用好用活指挥部作战机制,经常性深入项目一线、施工现场、厂矿车间了解情况,及时帮助企业化解瓶颈制约,最大限度提升工作成效。相关部门则立足自身职能,勇于担责负责,特别是在手续办理环节,大力实行责任倒推,齐心协力保障项目建设稳妥有序推进。镇街区则强化属地意识,把服务项目建设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对列入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和该市“双重点”的工程项目实行“保姆式”服务,安排专人跟踪项目服务,把领办、代办等工作机制落到实处。

“下一步,龙口市将以上级重点项目库和龙口市‘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核心,以打造‘技术密集型城市’和‘资本密集型城市’为引领,以制造业提升工程、文明城市提升工程、城市化建设工程为突破,全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该市主要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