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整治成效显著 烟台交警查处交通违法201万起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3-29 11:18:24
A+A- |举报纠错
559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

  胶东在线3月29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曹杰 李娜)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9日召开新闻通气会,记者从通气会上了解到,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交警支队自2017年12月份起,组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百日集中行动是对“四个攻坚战”行动的延续,也是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的开端之举。

  百日行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安交警,全面动员一切力量,最大限度把警力、车辆、装备投向路面、摆上一线,周末夜查、区域联合整治、全市统一行动、农村安全劝导四大行动梯次推进,有声势,有实效。突出城市、农村、公路三大主战场,公路上严查严管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和重型货车重点车辆交通违法;依托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严防酒后驾车、驾驶报废车等违法行为,切实保持高压严查严管态势。针对违法、事故多发的时段、区域,组建执法行动队,突出机动灵活的战术特点,围绕警力薄弱地点和交通秩序乱点,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实施连续突击整治,提升查控效能。

  期间,共组织开展联合执法8次,集中用警、异地执法30余次,战果突出。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01万起,查处酒后驾驶2607起,毒驾6起,货车超载11641起、超员1320起、非法改装3929起、涉牌涉证14986起、闯红灯97881起,吊销驾驶证166枚,拘留违法驾驶人678人。

  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巩固百日集中行动成效,坚持公路安全和城市畅通并重,组织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净化行动,管控措施将会更加具体,隐患排查更加深入,统一行动更高频次,采取机动化专项执法等手段,围绕“两客一危”和重中型货车、低速载货汽车等重点车辆,围绕“三超一疲劳”、违法载人、非法改装、涉牌涉证、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部署开展大会战,切实消除交通隐患,努力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