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的爱心捐助解决了贫困户的大问题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3-27 11:32: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林杰) “这4000块钱,解决了我们哥俩的大问题,真的很感谢瑞海矿业对我们的帮助。”来自莱州市三山岛街道永盛埠村的贫困户吴国君说。

  据了解,原来这是三山岛街道瑞海矿业有限公司为永盛埠村的贫困户补交了4000元的农村基本养老保险。为了助力公益事业,近日,瑞海矿业有限公司主动联络街道扶贫办,提出了想要资助贫困家庭的想法,街道立即联系了辖区省级贫困村永盛埠村,积极做好企业与村庄的对接工作。

  当天,在街道办事处人员的带领下,瑞海矿业的马晓斌经理来到了永盛埠村,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建立了长期的帮扶责任关系。在交谈过程中,村党支部书记周京合提到,村里有一个叫吴国君的贫困户,同哥哥一起居住,由于哥俩都有不同程度的残疾,无法外出工作,日子过得很艰难,如何保障其基本生活成了他家的大问题。了解到近期农村交纳基本养老保险,瑞海矿业的马经理提出了愿意资助4000元为他补交农村基本养老保险,之后可以每月领取100元的养老钱。哥俩基本生活的大问题得到了解决,吴国君的心情很激动。

  “致力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是我们瑞海矿业有限公司的重要企业精神。今天来到永盛埠村,通过走访了解到确实还有不少家庭生活上有困难,扶贫不是一锤子买卖,今天我们与永盛埠村建立了长期的帮扶责任关系,也愿意将公益事业当做一件长久的事来做。”马经理告诉我们。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莱州市瑞海矿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陆续资助了多名贫困儿童,并主动参与了街道组织的各类志愿者服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