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拦截7枚来自也门弹道导弹 目标射向利雅得国际机场

来源:环球网  2018-03-26 09:46:24
A+A- |举报纠错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al-Arabiya)消息称,以沙特为首的联军代表宣布拦截了7枚从也门射向沙特的弹道导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26日报道,该电视称,有3枚导弹射向了沙特首都利雅得。

  报道称,全部7枚导弹均被拦截并摧毁。据初步消息,导弹碎片部分落在居民区。据称有1人身亡。

  据悉,这7枚弹道导弹是也门叛军发射,以报复以沙特为首的联军在也门的攻击行动。也门叛军通过媒体表示,这批导弹的攻击对象锁定利雅德国际机场及其他位于沙特的目标。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