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喜旺工业园项目2019年6月份之前将正式投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3-20 19:29: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烟台开发区的烟台喜旺工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进行西式低温肉制品车间的主体建筑施工,整个项目投产后可年产低温肉制品3万吨。烟台喜旺工业园项目建设部部长张福宝说:“目前已经封顶的是中式肉制品车间,万吨的冷库还有仓库,今年要封顶的是西式肉制品车间。”

  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年,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低温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中式传统酱卤肉制品生产基地。随着百姓对低温肉制品需求量不断提高,喜旺现有两个厂区的产能已远远不能满足日益提高的市场需求,为此,集团决定在烟台开发区启动烟台喜旺工业园项目。项目于2017年6月份全面开工建设,一期项目8.9万平方米,建有中式肉制品车间、西式低温肉制品车间、一万吨冷库、包装车间等,主要从事中式酱卤产品、高档低温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预计到2018年底项目所有的土建工作会全部完成,2019年6月份之前,所有的设备安装调试到位,正式投产。张福宝说:“我们厂区从设计到设备的采用,都是国际上最先进的理念,建有高端的食品检测中心,对检测手段进一步升级,保证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项目投产之后,预计年产高档低温肉制品、中式酱肉类产品3万吨,预计产值达到50亿元,利税8亿元。”

  项目建成后,除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外,还将向肉制品深加工领域进一步拓展,带动低温肉制品消费市场进一步升级。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