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非公有制经济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3-14 17:3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4日讯 3月14日上午,烟台市非公有制经济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波参加活动并为平台揭牌。

  于永信指出,依托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烟台中心搭建非公经济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是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组织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积极推动非公企业与服务平台沟通对接,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合作项目的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活动同期举办了2018年第二期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