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大妈有多疯狂?顶着暴雪和8级风坚持跳广场舞

来源:新晚报  2018-03-04 08:57:56
A+A- |举报纠错

  (原标题:哈尔滨大妈有多疯狂?顶着暴雪八级风坚持跳广场舞)

  昨天的哈尔滨,一日变雪乡。纷纷扬扬的飘雪,让大人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

  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哈尔滨市主城区及西部区县(市)3日20时降雪已结束,东部县(市)降雪将持续到夜间。

  4日白天开始,全市转为晴好天气。不过随着气温下降,可能会出现影响交通出行的道路结冰现象。

  另外,3日17时20分,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哈尔滨西南部区、县(市)已受大风影响,预计未来12小时,全市有5到6级西南大风,阵风可达7到8级,请注意防范。

  暴雪+八级风就难倒哈尔滨人了吗

  冰城人的生活

  绝对是你想象不到的热火朝天

  不信,看看这群哈尔滨大妈

  这就是传说中的“杀出一条雪路”吧。

  尽管大风刮得人几乎站立不稳,但晚饭后,大妈们还是雷打不动地走出家门,因为“广场舞已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或习惯,晚上不下去转几圈像缺少点什么,甚至坐立不安”。

  就想问问你服不服?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