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消防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3-03 16:44: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3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牟雅雯 徐梦琳)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3月3日上午,芝罘区消防大队积极参加团市委举办的“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早上,大队宣传小组早早来到了保利大剧院广场,将印制好的《家庭防火手册》、《消防安全二十条》以及各类消防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发放;在服务台前,各类消防安全器材吸引了很多老年人与小朋友的目光,宣传小组边操作,边耐心为市民讲解演示消防器材的种类、使用范围、使用年限、放置环境、火灾中的自救措施等。

  此次活动,帮助广大市民了解各类消防常识,提高了老人、小孩等群体面对突发火灾的抵御防范能力和自救能力,受到市民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