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桃村一面包车与拖拉机相撞 有人员被困(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3-01 17:38: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史海量)2月28日晚22时21分,烟台栖霞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在栖霞市桃村镇桃村四中附近,一辆面包车与拖拉机相撞,一人被困,栖霞消防迅速调派2车13人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现场,一辆7座的面包车撞在了拖拉机上,面包车头严重凹陷,车窗玻璃碎了一地,面包车司机的左腿被变形的驾驶室困在里面,情绪十分激动。消防官兵询问之后得知由于晚上光线不好,面包车与拖拉机发生碰撞,面包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指挥员仔细观察司机在驾驶室内的情况,决定采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空间进行扩张,5分钟后,驾驶室扩张到足够大的空间后,消防战士小心的将司机抬出驾驶室,送上担架交给医护人员。

  整个救援过程快速、安全,消防官兵将被困司机很快救出,没有对司机造成二次伤害。发生事故时是晚上,在此,消防部门也提醒广大司机,夜晚行车请合理使用远近光灯,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