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福山9条公交运行线路将调整 市民注意选乘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2-28 08:2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婷)2月27日,记者从福山区宣传部获悉,近期由于受“秧歌进城”大型民俗表演活动及南苑街(福海路至商业街路段)、天府街(福海路至松霞路段)封闭施工影响,福山区301路、302路、303路、30路等9条公交线路将作出暂时调整,请市民注意选乘合适的公交线路,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

  线路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3月1日至7月31日受天府街(福海路至松霞路段)封闭施工影响,将调整以下公交线路:

  35路公交不再运行天府街,取消富丽花园、富豪国际、富豪新天地站点;改为沿福海路运行汇福街、松霞路后恢复原线路,同时增加月光怡景、姜刘疃、大通广告、汇福广场、福祥新苑、东方魅力婚纱摄影会所、烟台市实验中学站点。

  301路公交不再运行天府街,取消烟台矢崎、富丽花园、富豪国际、富豪新天地站点;改为沿松霞路直行后绕行永达街,增加铂悦府(松霞路)、铂悦府(永达街)、烟台太华、福山高新产业区管委站点。

  30路公交不再运行天府街,取消天府街及福海路(天府街至汇福街路段公交站点);改为运行汇福街(福海路至松霞路)各公交站点,后增加东方魅力婚纱摄影会所、烟台市实验中学站点并恢复原线路。

  3月2日7:30至11:00,受“秧歌进城”大型民俗表演活动影响,途经城里街、县府街的所有公交线路作出如下调整:

  30路公交运行至丽景家园站点后,不再运行福海路、县府街部分站点,改为运行南苑街各公交站点,至河滨路后恢复原线路。

  31路公交运行至云上小区站点后,不再运行河滨路、城里街部分站点,改为运行南苑街各公交站点,至福海路后恢复原线路。

  301路公交运行至云上小区站点后,不再运行河滨路、县府街部分站点,改为运行南苑街各公交站点后,至福海路公交站点,直至永安街恢复原线路。

  302路公交运行至云山小区站点后,不再运行城里街站点,改为运行南苑街各公交站点后,沿河滨路恢复原线路。

  303路、308路公交运行至云上小区站点后,不再运行城里街站点,改为运行南苑街各公交站点,至福海路恢复原线路。

  3月6日起至8月30日,受南苑街(福海路至商业街路段)施工影响,将调整以下公交线路:

  36路公交不再运行河滨路东关象楠整骨医院站点及南苑街全部站点,改为运行城里街各公交站点后,沿福海路恢复原线路。

  32路公交不再运行南苑街东段站点,改为沿河滨路直行至城里街(在沿线各公交站点停靠),沿城里街行至福海路增加福山和平家电站,并在福海路与南苑街交叉路口处恢复南苑街西段原线路。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