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年度业绩快报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2-28 07:39:00
A+A- |举报纠错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18-020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编制合并报表的公司应当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59,517,397.60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63%,营业利润24,191,780.69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减少48.10%,利润总额39,730,987.54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减少39.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512,666.51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减少37.62%。

  2017年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相比减少48.10%、利润总额较去年同期相比减少39.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减少37.62%,主要原因为:受2017年11月份印度政府进口豌豆关税大幅提高的影响,国际豌豆价格出现大幅度波动,进而导致公司子公司烟台正威进出口有限公司对外销售豌豆价格降低,导致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减少。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增减幅度,与上次披露的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