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将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来源:新华社  2018-02-25 09:44:09
A+A- |举报纠错

  新华社平昌2月24日电(记者 吴俊宽、耿学鹏) 新华社记者24日从中国体育代表团获悉,中国男子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将在25日的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现年23岁的武大靖在本次冬奥会上发挥出色。在男子500米比赛中他先后一次打破冬奥会纪录、两次打破世界纪录,在决赛中一骑绝尘,凭借绝对实力为中国队赢得平昌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这也是中国男选手在短道速滑项目中赢得的第一枚冬奥金牌。

  随后,他与队友一起在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收获银牌。

[ 责任编辑: 李刚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